夏至。、

一段胡说八道的小论文

这是王喻的无料活动,个人是吃无差,但因为产出基本是喻王本来不打算参与的,不过还是想很想要这个无料的,灯太太也退圈了,很想要一份纪念。感谢几位太太。
没写过小论文,诚惶诚恐。

——————

我吃上这对CP是从原著全明星喻队给王队鼓掌那里,那也是我粉上王队的一个场景。那个时候是非常心疼王队的,心情很复杂,每每重看都有一种想流泪的冲动。他当时不过二十五岁左右,这个年纪很多人刚刚离开校园踏入社会,最该是意气风发、想要施展抱负的时候,他却已然为了团队用一种自爆式的方式为后辈铺了路。这话其实不好说,但我总觉得那个时候他仿佛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准备后事一般。记者不懂,只觉得后辈屠神是个很不错的亮点;观众不懂,仅以为他状态下滑,觉得他江郎才尽。还好,他还有人懂。有人懂他的步步算计,有人懂他的呕心沥血,有人懂他的一心付出。这是我最期盼向往的一种恋爱模式。

有时候我感觉最好的一种恋爱应该是完全平等互利的。他们就是这样的。同为队长,能理解其他人不能理解的艰辛;同为职业选手,能懂得对方为了一个目标可以奋不顾身的坚持。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强势弱势,完全平等,完全是独立的个体。

这样的感情可能有些疏离冷淡,但我觉得他们就该是这样的。就像之前那个场面,喻文州不可能干涉王杰希在对待后辈方面的决定,理解他,为他鼓掌,已经够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干涉是僭越、是害人的东西。当一个人的感情侵害到了另一个人的生活,这样的感情未免太过压迫人了,感情应该是让人觉得恰到好处的,这样就很好。

我描述下的两个人的生活都是平平淡淡的,没什么波澜的。我总觉得这样更适合他们,他们都是理智的人,或许会有争吵会有冲突,但绝不会闹得沸沸扬扬,平平淡淡的或许才真的可以长久。

我向往老夫老妻的生活,希望我爱的他们也可以这么过下去,他们肯定会很好。

最后说句,王喻永不分手!

——————

完全没有逻辑,瞎写。
很难下手点评一个人,特别是点评感情,就希望他们好好的。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