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王喻联文】忆红莲 第三棒

这对我是吃无差的……向仅吃喻王的小天使们道歉。

——————

3.
人算不如天算,这校领导再怎么算日子算雨季求晴雨娃娃也抵不过天要下雨。轰轰烈烈一场大雨突然倒下来,打乱了校运节所有的计划。这取消校运会肯定得惹得这些贵族子弟抱怨闹腾,也是麻烦事一桩。还好这两个院校的校运会本就要开一个礼拜,项目也还多,校领导一合计就把室内项目提前了几日。

这可苦了喻文州,原本单人羽毛球和双人羽毛球比赛中间隔了近三天,如今这一改动倒好,他一天要比两场预赛两场半决赛,中间的间隔最长不超过两个小时,饶是他这种体力耐力极好的人,也觉得听来就挺可怕的。而且,他和王杰希之前练习了两日,那人羽毛球打得很不赖,移动速度很快,技巧也很好,就是想法有点小奇怪,要跟上他也不是什么很轻松如意的事。走一步看一步吧。心很大的喻文州这么想。

王杰希是更不在意了,他报的其他项目都在室外,这两天是不可能比了,他也就成天和喻文州呆在羽毛球馆里练球。喻文州自然是享受这种待遇的,这相处时间长了,他跟王杰希就愈发熟悉了,那人剥离了面上的冷漠和疏离之后的模样使得他心里那点微弱的爱慕之意也越发强烈起来。

在双打预赛的准备哨声响起来的时候,喻文州还没从上一场比赛的疲累里彻底恢复。王杰希不着声色地搭了一把手撑着他,以让他多恢复一会。

这场双打对喻文州来说是打得酣畅淋漓,对手技术不怎么样,默契也不佳,而他和王杰希配合是前所未有的顺利。几乎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样子。

只不过,比赛一结束,王杰希撑着自己的膝盖喘息得似乎有点太过厉害了……

———TBC———

拉短字数的一棒。
下一棒@律非 (希望没圈错)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