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喻王】双向暗恋(2)

没有肉的ABO,双B设定。
这里ABO设定只是为了让同性恋爱更加顺利。
私设B也有信息素,也有可能能闻到信息素。
私设自己是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的。
所有游戏内容全部胡扯,有小天使愿意帮忙改的话请务必戳我!
注意避雷。

——————

关于世邀赛的会议开不下去,但世邀赛还是在进行中,时间还是在继续的。所以,当喻文州洗了个头,冲掉满身对他没什么用的抑制剂味道走出浴室之后,就看到王杰希坐在电脑前,手指翻飞地打着荣耀。

喻文州凑近看了一会,才发现那修正场房间里挤满了职业选手的小号,屏幕上刷满的文字泡几乎要将对战对面的剑客本身淹没,显然是黄少天。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控制着角色,手术很快,键盘发出对他来说挺悦耳的声音。喻文州看了他的手下动作发了会呆才把目光转向屏幕,没有意想之中的炫目星光,反倒有是阵阵黑气。王杰希玩的是……术士?喻文州一下子愣住了。

一局终了,王杰希摘下耳机全身放松地向后靠的时候,脑袋撞进了喻文州的胸膛,他才注意到喻文州站在自己身后,带着那股他不会感觉难过的信息素。喻文州抬手揉了揉胸口:“多大仇啊王队,我不就看你打了场JJC嘛,至于用上流星锤吗?”王杰希仰头看他一眼,“至于啊。”他点点屏幕,“看看你们家剑客,吵死了。我们可有深仇大恨呢。”“那你找他去啊。”喻文州笑,“我还没怪王队用我的账号卡呢。”“手滑,拿错了,谁让你把卡跟我放在一个柜子里。”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解释。“整个房间就这么一个带锁的柜子好吗?”喻文州失笑,“王队,你几岁了?”两个人几乎同时笑出声。

他们两的私交其实不错,平日里没事也会唠上几句,这么孩子气的时候也不是没有,毕竟也不过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罢了。

“你的键位我不习惯。”王杰希突然说,鼠标点了点,改了键位的数据。喻文州看了看,“不是吧?王队,拿我账号卡还改我键位?我是不是该庆幸索克萨尔我一直随身带着没遭你荼毒啊?”王杰希瞥了他一眼,确切地说是瞥了他的手一眼,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手好小。”喻文州只能笑,拽着王杰希的手要跟他比手的大小。“喻队——你几岁了?”王杰希拖长叫他的音,把他的原话还给他。“比你小一岁。”喻文州更从容些,执意要比手的大小。王杰希也无所谓,就把手伸出去展开和喻文州的抵在一起。

王杰希的手心温度比较高一些,喻文州眨眨眼睛,下意识地握住了。那可是他暗恋的人的手啊。喻文州笑,然后在王杰希疑惑的眼光中改了动作。“给王队做个手操,辛苦王队了。”王杰希那方收回了目光,靠在椅子上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喻文州的按摩。他那头挺柔软的头发若有若无地蹭过喻文州的胸口。有点痒,喻文州这么想。

王杰希的角色不动之后,竞技场其实还在继续,换了方锐和黄少天玩。满屏幕的文字泡再次刷上了天,方锐时有时无的反击穿插在那,一派热热闹闹的样子。房间里却是安静,两个人的呼吸几乎快达到了同步。

———TBC———

牵手了牵手了(x
大家互撩嗯。
我想他们应该都还是少年的样子,意气风发又孩子气。
想找个组织蹲着吃粮QAQ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