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喻王】双向暗恋(4)

ABO世界观下的双B设定。
有点卡文……又想开新坑,感觉自己不会好了。


——————

王杰希这人吧,在外界的评价中大多都是严肃可靠的,最多有一两个人会说他出其不意,多半还是针对他的打法的。但一旦跟他熟悉起来,才会发觉这人的出其不意。说好听点是出其不意,说得不怎么好听就是脑回路清奇了。就像现在,王杰希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喻文州身上,手臂还故作无力地挂住喻文州的脖子。他已经完全清醒了,但仗着他自己这样喻文州不会对自己做什么推开的动作,就这么挂着,享受少有的与暗恋对象如此亲近的距离。他的思绪还有点发散,想着他现在鼻尖萦绕的那股清清淡淡的味道到底该用什么来概括。

喻文州的身体有点僵。王杰希挂在他身上的动作让他有一瞬感觉有种触电的异样。他轻声唤了王杰希两声,没回应,他那颗现在满满当当全是面前人的心悬起来,扶着人就想把人带到床上休息。

失策了。

和喻文州一起倒在床上的王杰希感觉到近在咫尺的喻文州的呼吸和有些浓郁起来的信息素味道的时候,心里大呼不好要完。

这是个意外,喻文州想把王杰希弄到床上去,王杰希却像喝醉了一样死死地搂住他的脖子,因为重力把他一起带上了床,喻文州下意识地撑了一下,以免自己砸在王杰希的身上。

床咚。

王杰希再次不太清醒起来的脑子里突然蹦出这两个字。这进度快得让人有点害怕啊。王杰希松开手,干脆闭上眼睛装睡了。

喻文州顿了顿,伸手摸摸他的脸,汗涔涔的。他叹了一口气,想着这信息素可真害人,又不免有点心疼。他爬起来,走进洗手间湿了块毛巾给王杰希抹了抹脸。

王杰希人生第一次感觉到了信息素是有致命吸引力的,他现在不得不拽住被单以阻止自己把脸凑到那人身边去。喻文州看到了他的动作,以为是他还头疼,又怕他那双金贵的手伤着,就把自己的手十分强硬地塞进他的手里,顺便拯救了床单。

王杰希猛然坐起来,脑袋差点和喻文州的肩膀进行亲密接触。喻文州微微侧头,笑了:“王队,你这流星锤再招呼我一次我真的要出事的。”

喻文州眨眨眼睛,看着似乎还没反应过来的王杰希,然后晃了晃交握的手,“快松开,都要捏变形了。”王杰希腹诽了一句我根本没用力,却还是松开了他,“谢谢您了,喻队。”喻文州心想着真会装啊,面上却没表示,就还是笑:“没关系,毕竟信息素是会醉人的嘛。”王杰希一愣,一时间什么也没说。

喻文州把湿毛巾塞进王杰希手里,“王队自己擦擦脸吧,有事叫我。”他爬上了另一边自己的床。

“真能装啊。”王杰希叹出了喻文州没说出口的话,在喻文州看过来的时候,直挺挺地倒回了床上,秒睡。

———TBC———

感觉挺OOC的,致歉。
想找同好唠嗑QAQ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