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喻王】双向暗恋(3)

ABO世界观下的双B设定。
私设B有信息素且有部分可以闻到信息素,但B自己不会知道自己的信息素味道。
注意避雷。

———————

要是让结束了世邀赛的职业选手回忆他们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大部分职业选手都会说是第一场对战意大利的那场。但这是后话,当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所有人全都是势在必得的。

意大利的电竞不算强势,但由于随机到了并不熟悉的地图,没有人有任何掉以轻心的想法。早早结束的战术会议,十分充足的睡眠时间,无一例外让第二天醒来的职业选手们感到神清气爽且信心满满。

开始的一切也都挺顺利的,出现在擂台赛的王杰希以强势的打法一挑二,帮助中国队奠定了擂台赛的胜利。之后出场的职业选手们多多少少因为心态放松而亮点颇多,擂台赛仿佛是表演赛似的。团队赛的开头,喻文州指挥着第六人肖时钦直接换下张新杰,少见地意图速战速决。

就在这时候,一个意外悄然发生。

不知是太激动还是什么,有一股十分浓郁的玫瑰花香味以压迫性的气势在职业选手席中蔓延开来。

AO比例极高的职业选手中立刻传出了一阵阵的呛咳声。团队赛没有上场的微草队长捂住口鼻,呛咳得弯下了腰,就在这时候他满脑子还是庆幸自己没有上场没给别人添麻烦这样的念头。

信息素的味道是从观众席传过来的,在比赛的职业选手是呆在玻璃隔音房间内的,这房间隔音却不隔味,逐渐地,比赛中的人失误突然开始剧增,裁判席也终于意识到了什么,紧急叫停了比赛开始疏散人群。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万一哪个O被迫强制发情,这里可就热闹了。

身为B的喻文州这时候倒是镇定,他犹豫了一会,起身推开隔离的玻璃门门给黄少天像浇水一样地洒了大半瓶抑制剂之后飞快地跑向了王杰希的位置。

一直看起来十分严肃淡定的微草队长弯着腰捂着口鼻,眉头紧紧地皱着,看起来十分难过。喻文州晃了晃手里的抑制剂,很无奈地扔开了已经见底的瓶子坐到王杰希身边。他轻轻拍了拍王杰希的背,在人抬起头看向他的时候指了指门口。王杰希点点头,有点勉强地站起来。喻文州立刻跳起来让他把全身的力气都压在自己身上,扶着王杰希逃离了这片是非之地。

职业选手在门外三两站着,大部分都是A或O和B的组合,总有一个看起来状态不错的人盯着,喻文州也就放下了心,专心地看着王杰希。被他看着的人大口地喘息着,有种溺水后突然接触空气的反应。喻文州有点心疼,他怀着些说不上来的心思想着:他要是个B就不会这么痛苦了,我们……也能更有可能。他还是抑制不住地幻想。

叶修晃荡着走过来,他是一个被标记过的O,对他人的信息素敏感度低很多。他手指间夹了根烟,在王杰希面前晃了晃,王杰希身后接过,吸了一口,在没怎么经过肺之前就吐了出来。他的状态因为这口烟好了一点,抬头揉了揉额头,朝叶修点点头道谢,叶修就转过身去摆摆手全当收到了。

“好点了吗?”喻文州开口,王杰希还靠在他身上。王杰希点点头,却没有自己站直的意思。他深吸一口气,呼吸里全是喻文州身上的味道。

喻文州有点想扶额,王杰希的头发蹭着他的脑袋,让他感觉心脏有点不好。

———TBC———

黄少天:我不是树!浇什么水?!队友爱呢?!
矫情得不行。
感觉很快就能结束了!知道B的身份之后就结束了!
预告里的老王有点帅的。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