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喻王】双向暗恋(1)

耍流氓的ABO,对,就是不写肉。
觉得AO是很稀有的,所以,这是个双B的故事。
私设B有很敏感可以闻到信息素的并且自身也有很淡的信息素。
世邀赛背景,双向暗恋梗。
注意避雷。

———————

一阵清淡的柠檬香在会议室里蔓延开来的时候,王杰希掩住口鼻打了个喷嚏。

那是信息素的味道,王杰希微微皱起眉头。王杰希是个Beta,但是有点小特殊,这个特殊在于——他可以闻到信息素的味道,甚至对信息素极度敏感。

职业选手中AO比例高得吓人,这股信息素影响到的人绝不止王杰希一个,一时间各种咳嗽声喷嚏声此起彼伏。

“谁的信息素的味道啊?快收一收收一收,冲死了。谁带了抑制剂啊?给我用用,受不了了。”身为A的黄少天第一个忍不住跳出来说,站在桌子最前方的喻文州扔了瓶抑制剂给他。黄少天接过那个瓶子晃了晃,像不要钱一样地用着职业选手的手速狂按喷口。

戴着口罩的肖时钦有点抱歉地开口:“抱歉,是我的信息素,我感冒了,吃的药和抑制剂向冲,没办法用。”肖时钦是个O,平时自身信息素十分淡并不会影响到他人,可如今因为感冒的缘故,很难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

这会是开不下去了。喻文州很快反应过来。随便说了两句就结束了会议,赶这些状态明显都不太佳的AO们赶紧回房间休息去。

王杰希是跟他一个房间的,此时坐在位子上没动,但手还是捂着鼻子,似乎很不舒服。喻文州拿着抑制剂走到他身边,伸出手递给他:“王队,还好吗?”王杰希摆摆手没接,这东西对他一点用也没有。“没事,还好。就是想打喷嚏。”喻文州也没觉得什么,就把抑制剂收了。王杰希闻到空气中有种不同于抑制剂的好闻味道,深吸了一口气就觉得没那么难过了。

他抬起头看着笑得十分温和的国家队长,心里恶狠狠地鄙视了一下自己。真是太没出息了,说好的对信息素敏感闻过就觉得难过呢,怎么到喻文州这就好闻了呢?

他站起来,走到床边推开窗户散味道,同时暗暗地想着喻文州真厉害,作为一个A,这么浓的信息素味道竟然能面不改色。

喻文州晃了晃手里的抑制剂,很随意地把它塞进口袋里。作为一个B,他根本闻不到什么信息素的味道。抑制剂完全没有什么用,他会随身带只是因为之前在青训营里黄少天一直忘带,他才会一直留个心眼带着。

王杰希转回头看他,“发什么呆呢?”王杰希的手在喻文州的眼前晃了晃,“我们也回去吧?”他拿起桌上喻文州的笔记本走向门口。他这次会议被那信息素占去太多注意力,脑子里到现在还迷迷糊糊的。

喻文州反应过来,跑了两步从王杰希手里抢回了他的笔记本,“王队要翻我们战队的机密可不成。”喻文州合上笔记本,要知道他这笔记本上可画了好几个王杰希呢。王杰希眨眨眼睛,仗着手长伸手想再去捞那本笔记本,被喻文州微微侧身躲开了。

王杰希失笑:“队长,你无不无聊?我们战队的机密我干嘛不能看?”他加重我们两个字,拍了一下喻文州的背,朝前走了。

莫名感觉被撩了一下的喻文州在原地站了一会,笑了。

———TBC———

一个无聊的互撩故事。
我是那本被他们抢的笔记本(x
是这样的,他们都觉得对方是A,AB是没有结果的嗯。
之前意外涨粉,有没有小天使要给我梗看我写些东西的?评论告诉我,我努力写写看。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