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喻王】双向暗恋(5)

ABO世界观下的双B设定。
状态不好,致歉。

——————

世邀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的一瞬间,王杰希揉了揉自己酸痛的手腕,看着屏幕上的荣耀画面发了一会呆。他选手席的门是被喻文州拉开的,喻文州微微低头走到他身边,轻轻地抱了他一下。

王杰希站起来,握住他的手走了出去。

那天之后,王杰希对他们两个人的接触的反应变得十分自然了,知道了暗恋对象八成也喜欢自己,他整个人就放松下来了,也不管他们其实没人告白没人说穿,就牵手拥抱完全不在乎,让叶修大呼没眼看了。喻文州对此也适应得很快,毕竟王杰希的心思你别猜,顺着他就行了。

门外是排山倒海的欢呼声,即使比赛在苏黎世,中国队的应援队伍还是和对手的应援队伍在人数上旗鼓相当着,此时的欢呼声更是有种要把房顶掀翻过去的样子。

喻文州站在王杰希身边,王杰希周围全是那种清淡的信息素味道。他忍不住走神着低头问他:“喻队,你的信息素是什么的味道?”喻文州愣了一下,“我不知道。”“嗯?”王杰希以为自己问了什么不该问的,就闭嘴了。没想到喻文州继续说:“我是个B,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他笑笑,“很难闻吗?”王杰希愣了一下,“你是个Beta?”大概是他的意外太露骨了,喻文州给了他一个意味不明的应声。

王杰希笑了,低下头去,“喻队,我喜欢你。”他的直球打得措不及防,喻文州却没什么震惊的样子,就抬起头,“A和B恋爱没关系吗?”王杰希眨眨眼睛,“我是Beta啊。”他笑得有点狡黠,“我可以吻你吗?喻队。”“可以啊。”喻文州微微侧过头,和王杰希拥吻在一起。

“没眼看没眼看。”叶修懒洋洋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王杰希看向他。“你别不满啊,我这是上来慰问英雄们的,没想到被喂了狗粮,抱怨一下都不行?”叶修笑着,“恭喜啊。”叶修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喻文州抢了一句谢谢,叶修就很懂地转身离开了。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A。”喻文州突然开口。王杰希看着他,“我也一直这么认为。”“为什么?”“你随身带着A的抑制剂啊。”“那是给少天准备的。”“哦……那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A?”“你对信息素很敏感啊。”他一脸理所当然。“B也会对信息素敏感啊。”“十几万分之一,我怎么知道我会碰到?”喻文州孩子气地辩驳。王杰希笑了,低头再次亲了喻文州一下。

“啊……对了,我的信息素好闻吗?”亲得都不想管记者会的喻文州突然停下。

“好闻。”王杰希笑,“很喜欢。”

记者的一片闪光灯不过为这对新成的情侣一些光辉罢了。

———END———

就这样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平平淡淡的爱情。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