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喻王】今天你遇到魔术师了吗?(上)

试图复健。
老王退役浪网游设定。
无聊的日常故事。
OOC瞩目。
注意避雷。

—————

第二届荣耀世邀赛决赛之后,当晚的MVP——魔术师王杰希毅然决然地发了条微博便离开了荣耀的赛场,连退役发布会都因为在异国他乡省了去了。

自那之后,荣耀的赛场上离开了一位尽心负责的微草队长,而在神之领域,悄然出现了一位神出鬼没的魔术师。荣耀的论坛上,一个名为“今天你遇到魔术师大大了吗?”的帖子在几页之后开始频繁地出现在首页。

职业联盟中的五圣——斗神、拳皇、剑圣、枪王和魔术师中多是给予角色的殊荣,只有魔术师,这个称呼是给王杰希这个操作者本人的,因为他那独特而随心所欲的打法。王不留行可以有很多个,但魔术师只有一个;王不留行可能会一直在荣耀赛场上,会一直站在微草中央,但魔术师随着王杰希的退役就彻底离开了荣耀赛场。可见王杰希最初的打法是多么特殊,多么具有个人色彩。因此,他被认出来也是件特别正常的事。

因为战队的需求,因为对荣耀的向往,王杰希曾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打法,而退役之后,荣耀对他来说变成了日常的消遣,他就自然而然地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在神之领域玩得不亦乐乎风生水起。

喻文州在夏休期第三次在论坛首页刷到这个帖子之后还是忍不住手贱去点了。

-
今天你遇到魔术师大大了吗?

107L (o_0)
今天我遇到了魔术师大大了。还是在竞技场……说不出话,完全没还手的能力。满屏全是星星。【满屏全是星星的图】

108L ( ̄▽ ̄)
今天我也在竞技场,为什么没有遇到杰希大神?!不服!蓝瘦香菇!

109L
我也想被杰希大神虐!

110L
楼上抖M,我都要按下我的楼层号了!

-

讨论热热闹闹的,喻文州右键保存了里面的两张截图,念了几遍那个默认脸魔道学者的ID,无奈摇摇头,想着这人还真是为微草鞠躬尽瘁,手下关了帖子,非常手快地点击了王杰希的对话框。

-
索克萨尔
王队,JJC吗?

杰希

黄少天?

索克萨尔
不是。是本人。

杰希
??
好,你开房间。
-

喻文州迅速开了房间,把房间号和密码发给了他,觉得王杰希把他认为是黄少天的行为还有点可爱。真是心里的滤镜两米八啊,喻文州都忍不住唾弃自己。

术士本来就不是什么竞技场优势职业,对手又是行迹诡谲难以捉摸的魔术师,喻文州打得挺辛苦还输得有点小惨,心里却意外地有点美滋滋,显然是非常乐在其中的。

喻文州由于一些原因比王杰希晚出道一年,他一开始所对上的王杰希就不是那个锋芒毕露一头撞碎新人墙的魔术师,而是为了战队为了队友努力改变自己的微草队长。那个潇洒肆意光芒万丈的魔术师他没在赛场上遇到过,却很想遇到。毕竟对自己喜欢的人,谁不想全部了解感受呢?

是了,喻文州的这些反常不过就是因为喜欢而已。喜欢这个东西,飘渺不定,看不见摸不着,却搔心挠肺着,说不定一不留神就跟种子似的在心里生了根发了芽,哪天啊就成了参天大树,根系缠绕,枝繁叶茂。一年四季,生长、开花、结果,满满的都是那人,仿佛中了毒。

打了两局,王杰希不知道是觉得他状态不对还是觉得他今天吃错药了,就没点继续,给他发了消息。

-
当归
喻队?心情不好?

雨打芭蕉
没有。怎么突然这么问?

当归
你找我JJC,这听起来就不太正常。
怎么了吗?

雨打芭蕉
没事。
就是想见识一下魔术师的风采。

当归
喻队谬赞了,谈不上风采,只是舒服而已。

雨打芭蕉
下周我想去B市旅游,王队有空吗?

当归
有。你把航班号发我,我去机场接你。
别叫王队了,我都退役了。

雨打芭蕉
好,叫杰希可以吗?

当归
可以。喻队喜欢就好。

雨打芭蕉
叫文州就可以。

当归
好。下周见。
-

喻文州看着突然下线的魔道学者愣了一下,心想着自己是不是哪里太急吓着王杰希了,就把记录翻回去重看了一遍,也没觉得自己做了什么特别过分越界的事,只好讪讪放弃猜测。也怪不得黄少天吐槽他说暗恋的人智商低,平时在赛场上运筹帷幄执掌全局的喻文州在感情上确实是一窍不通的,又遇上最艰难的暗恋还是发生在同性身上,即便现在社会性别确实不是问题了,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考虑过同性感情的,简直是难上加难,就差一曲凉凉了。

关了游戏拔了卡,喻文州翻了翻网页,定了下周飞B市的机票,随手就把航班信息发给了王杰希,获得了一个秒回但老年味十足的👌。

总之,先刷刷存在感嘛。喻文州在自己心里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美滋滋地觉得这个小目标还是很好达成的。

———TBC———

不知道是上下还是上中下,写到哪算哪。
对自己写文跟踩西瓜皮一样的习惯非常唾弃,但就是改不掉…
喻队的账号卡名字随便打的,没什么特别大的深意,要是有更好的,立刻就换!当归这味中药也治痛经,就让老王用了。
欢迎捉虫。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