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喻王】今天你遇到魔术师大大了吗?(下)

继续试图复健。
老王退役浪网游设定。
瞎写一气,致歉。
OOC瞩目。
注意避雷。

——————

-
今天你遇到魔术师大大了吗?

535L ˊ_>ˋ
今天我遇到魔术师了!!!
在野区,和一个术士!
【附图】

536L ( ̄▽ ̄)
术士???啥?那是谁?

537L
和魔术师同行的的术士,第一反应就是喻队啊!

538L :-I
喻队?!开玩笑的吧?庙药的画风什么时候变成能同行不掐了?

539L =)
楼上你别,现在庙药不是挺和谐的?

540L +_+
和谐???当时全明星追着我们🐟疯狂输出的王杰希你们忘了吗?你们药粉的良心不会痛吗?

-
论坛上的讨论不由自主地被引向了庙药大战,而被意外捕捉的正主们,如今正在野区虐怪玩。

真·完全形态的魔术师确实是挺皮的。第三次被卡了视角的喻文州得出了这个结论,然后不由自主地同情起了那个已经退役了的治疗之神,毕竟一个被自家主力卡视角的奶妈确实足够令人心疼。

他操纵着角色退后了几步,短暂脱离了战局,侧头看了王杰希一眼,想着这事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模样的。

两天前喻文州甫一落地,就被B市灼热的空气和高照的艳阳扑了满脸,看着眼前几乎扭曲的空气,喻文州快走了两步跳上了接驳车,只感觉自己的命都是空调给的。他拖着行李走到接机大厅,收获了稀有收集——短袖衬衫版的王杰希,还是一点伪装都不带的那种。喻文州压低鸭舌帽,朝人走过去,忍不住摇头:“王…杰希,你这也不怕被人认出来啊。”回应他的就是一个耸肩,以及一句理直气壮的“不怕啊”。

也是,这人的粉丝多半理智,把他供在神坛,绝无什么娱乐圈那种“私生饭”的设定。喻文州心想着,突然觉得自己倒有点那个设定的味道。

毕竟是夏休期,王杰希又已退役,或许也大概是因为喻文州的身份问题,时任微草荣誉顾问的王杰希带喻文州去的是他自己的公寓。没错,之前喻文州提出要王杰希带他在B市旅游之后,王杰希很干脆地让他别找酒店,直接住到他家去。喻文州对他的这个行为只想给他打上四个大字:引狼入室,但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使得在此事件中一直获得第一手情报的剑圣先生直呼没眼看。

入住魔术师的家是件愉快的事,他虽然随性,但是待客之道非常妥帖,客房收拾得干干净净,连衣柜都给他收空让他随便放,窗户边还养了几盆绿植,生意盎然的。作为年轻的炒房团一员,王杰希自己住的这套公寓地段不赖,面积也足够,楼层优越,采光也甚好,喻文州随口问了句价钱,实觉皇城根下的人儿真是有钱。

畏热的人不止喻文州一个,土生土长的王杰希是个冬天靠暖气夏天靠空调的B市好青年,面对着一个高温橙色预警和外头嘈杂的知了叫声,并不想出门。两个以游戏为生的宅男在眼神交汇的电光火石之间瞬间达成了共识。王杰希带着喻文州走进书房,边关窗打开空调调低温度,边问他有没有带电脑和账号卡。喻文州点点头,显然是早想到了这茬,去包里搬了台笔记本电脑来,安好读卡器,插了卡。两个人就在空调房里,肩并着肩,度过了两天与荣耀相伴的轻松日子。

太阳西下,天一点点稍稍凉快下来,王杰希遵照着习惯停下来歇了歇,看了看时间,快到饭点了。连着两天一日三顿让客人跟着自己点外卖显然不是王杰希的待客之道,他看了看天。又看了看手机,高温预警撤了下去,他立刻决定带着喻文州出去吃顿好的。他随口问了喻文州一句提到北京想到的第一个吃食是什么,他这个问题问过挺多人,大部分人都是回答的烤鸭。王杰希刷着手机,打算在全聚德预定个位置去。没想到来自大吃货省的喻文州剑走偏锋,脱口而出“豆汁儿”,说得不太标准,尾音听起来有点打圈。王杰希愣了一下,看着他:“想喝?”喻文州看起来有点犹豫又有点兴奋地点点头。“那明早带你去。”王杰希点点头,把预订搞定,领着人出门了。

-
今天你遇到魔术师大大了吗?

607L (≧∇≦)
今天我遇到魔术师了!!!而且还是碰到他跟一个术士一起。

608L :-D
是不是竞技场?2V2的那种?

609L (≧∇≦)
是是是!
那术士意识超强的手速也挺快的!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结束了…

610L
手速挺快的?那肯定不是他们喻队了。

611L +_+
楼上几个意思?我们🐟的手速吊打普通玩家还是够的好吗?

612L
进神之领域的普通玩家手速也有超过200的吧

613L (≧∇≦)
确实是有,不过我只是个小菜鸟QAQ 一路被亲友和小伙伴carry上来的…
至于是不是喻队…我不清楚哎,我觉得…可能是…吧?

614L
楼上小天使别理610L,引战呢他
你为什么觉得是喻队?

615L (≧∇≦)
可能是因为风格?我不清楚,但我小伙伴是个喻粉,她觉得是,我就相信她了。错了别打我(抱头)

-

在王杰希观赏了一下喻文州品尝豆汁儿之后拧起了的眉头之后,两个资深的宅男再次开启了荣耀一日游。

大概是中午之后,王杰希收到了工会发来的请他帮忙抢boss的消息,很不客气地带着心在蓝雨但寄人篱下的喻文州队长去跟叶修抢boss去了。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喻文州被迫开麦指挥中草堂的人的时候忍不住想。

-
今天你遇到魔术师大大了吗?

808L :P
今天我遇到魔术师了!在抢野图 boss的时候!
顺便,喻王党头顶青天!!!

809L
楼上,CP区出门左转

810L :P
额…普通贴里不可以提吗?

811L
最好…不要吧。
但我想听!!!

812L
想听+1!!!

813L :P
那我…就说了?
本人是中草堂的一个小透明,就是暑假在线时间比较长,所以今天被拉去抢 boss凑数了。抢 boss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兴欣的人(没错,我想我不需要说是谁了),然后会长就去拉了救兵,一个魔道和一个术士。魔道一开始就追着对面的忧郁小猫猫打,打法一看就是杰希大神。术士不是我们的公会的常规职业,一开始我也没在意,直到他开麦,一听就是喻队啊!!!

814L
喻队帮中草堂抢boss???楼上你醒醒!!!

815L :P
我很清醒嗯。
不信你去打听!

816L
不用打听了,叶神发了微博吐槽他们。
【兴欣-君莫笑V: @蓝雨-索克萨尔V 麻烦你解释一下今天帮中草堂抢 boss的事。@微草-王杰希 你绑架他了吗?】

817L ˊ_>ˋ
所以真的是喻队???

818L
石锤了石锤了!

819L
我的妈!死敌怎么相亲相爱了?!

820L $_$
看杰希大神的回复,喻队好像真的在他家…

821L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2333333
喻队也有今天23333333

-

从叶修手里吃掉一个boss确实是个足够令人愉快的事情,虽然是动用了蓝雨的势力吧,但也总是令人很爽。他心情很好地拍了拍喻文州,“谢了啊。”喻文州耸耸肩:“没事,寄人篱下嘛。”他的语气轻松,只不过表情就不如语气这么轻松了,弄得王杰希忍不住笑起来。

“请你吃饭吧。”王杰希再次拍拍他,拿起手机,看到了屏幕正中的微博提醒,“得,好像出问题了。”喻文州不太明白地凑过去看了一下,然后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果不其然被黄少天刷了屏,他摇摇头:“杰希,我觉得一顿饭不够。”王杰希笑笑,点点头,“你处理得好的话,你说了算。”

-
今天你遇到魔术师大大了吗?

1011L
一瞬间出现了好多喻王党啊!顺便,隔壁喻王CP楼已经炸了。

1012L =_=
怎么了?怎么了?

1013L
因为杰希大神和喻队的回复啊
大家都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1014L +_+
发生了什么?

1015L
杰希大神说:我家屋檐下的人我说了算。
喻队说:没办法,暂时身心都在敌营了。

1016L (≧∇≦)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1017L
请欣赏焰火表演!

-

当微博炸翻了天的时候,直男如王杰希才突然感觉到些许不对。这话是不是太暧昧了?王杰希在心里问自己,也想问问喻文州,然后就对上了一双漂亮的桃花眼,里面的情绪他看不太懂,却觉得有点脸热。

喻文州看着他,还是没能忍住伸出手去抓王杰希的手,他的手有点烫,还有点微微发汗,他感觉自己的毛孔都跟着屏气凝神起来。

好在,王杰希没有躲开。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眼睛,轻声说了一句:“嗯?”

“嗯。”王杰希也看着他,笑起来。

喻文州跟着笑起来,低头打开手机,回复了论坛:我今天遇到魔术师啦!

我今后会一直遇到魔术师的,你们的魔术师大大我收下了。喻文州在心里得意地想。

———END———

老叶:哥的boss是给你们两秀恩爱用的吗?
黄少:队长啊!你这眉清目秀的,怎么就看上了隔壁老王呢?还帮他们抢 boss?!你拐了人不该把他们的boss也拐过来吗???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但就很想写一些什么。
自我厌弃的情况下可能会时常诈尸扯淡一点什么东西,但CP会一直萌下去的。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